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

Zenleow




這是你背影拉
上次我偷拍的




很愛很愛大家阿



我有一天
也會飛去找你們拉

到時可是換你要來接我耶
然後帶我出去玩囉!!!

哈哈哈


但是=口=
要等我學校畢業考上執照
還會很久ˊˋ


你可是不要把我給忘記呢!!!





你加油
不管什麼事情:D

2 則留言:

zenleow 提到...

好过份哦。偷拍我
看到我的双肩书包。。

就有点小感触。。。
回来马来西亚之后,我都在用着那天你陪我逛西门町时买的单肩灰色包包

我还担心用不着,结果天天上班都用着它!

有点想念我的宝贝双肩包!!
我当然愿意去接机啦!
只是不知你何时回来罢了!哈哈ha

ShusiLicious 提到...

野儿~
一切还顺利否
我很少上线了现在
虽然说有事 我没办法第一个给你安慰
但是 请你想想我哦x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