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

1205_是我們的公演*



哈囉
各位隆中華我所認識的大家
還好嗎?

我很想你們大家耶!!!!!!!!!!!!!!


知道了些許人的近況
不管是不是還在


你們每一個人
你們每一張臉
你們每一個名字


洪阿野
都記得清清楚楚唷!!!!!!!!



我們12/5
是我們的第五次公演(應該啦!我忘囉)

哈哈

沒關係

幫我們加加油




其實我好希望你們可以來看我們表演
這樣

我一定會百分之百的努力及打拼










我會加油!!!!!!!!
我一直都很想念大家
遠在馬來西亞的你們

不管距離多遠


我很愛你們拉♥♥♥

4 則留言:

zenleow 提到...

真的那么爱我们吗?
那就赶快飞过来马来西亚吧!

我们这一种学校团体 相比你们
每年都会有人离开。。。
之后 你认识的更会少得可怜

哈哈。。。
谢谢你啦!
公演加油!!

一切顺利!

匿名 提到...

阿。我是离开的那个。

对不起大家。

阿野!
加油!
加油!




kang here

Shi Wei 提到...

啊~
怎么那么快又见面了

Teh Kah Hann 提到...

阿野!!
你过得还好吗?


不知你记不记得
超级无敌飞天遁地小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