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

大家 :)

shusi
我很順利我很好
我一直都有想你唷

哈哈哈哈


小瀚瀚
我當然一直都記得你

名字最長的
哈哈哈

我都有想你們


Zen
我偷拍真是抱歉
哈哈


就想拍嘛~
哈哈哈





其它的人


美潔.
雪莉.
俐君.
嘉敏.
鄭悠
祥國.
凱彬.
匯勇.
程輝.
曉彬.
興糠.
世煒.
穎傑.
亿发.
龍傑.
偉爵.
偉雄.
貴慶.
俊文.
偉鑫.
泳樟.
孫傑

還有阿夢

:D


我都有想念

2 則留言:

zenleow 提到...

加油啊!。。。
那班人。。不知闪去哪了!

不要失望哦。。
至少我经常会过来哦!

不要只是想念他哦!!!

匿名 提到...

色裸聊直播間 , 色裸聊直播間 , 色裸聊直播間 , 色裸聊直播間 , 色裸聊直播間 , 色裸聊直播間 , 色裸聊直播間 , 色裸聊直播間 , 色裸聊直播間 , 色裸聊直播間